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浦口校区电动自行车实施芯片管理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8:09 浏览次数: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占堵消防通道、无序摆放等问题突出,给校园的治安和消防带来很大的隐患。依据《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秩序管理规定》、《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教学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交通违章处理暂行规定》等相关管理规定,根据浦口校区实际,按照非机动车严控增量,消减存量,加强管理原则,浦口校区实施办法如下:

      1、申办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卡芯片的车辆原则上应当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并办理《南京市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取得并按规定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

      2、通行卡芯片集中办理时间为202412日至115日。芯片安装地点:东大门值班室处,时间为9:00~19:00。学生自202411日以后购买的不予办理。

     3、电动自行车实行规范管理,对乱停乱放、骑车带人和超速等行为将进行警告直至取消芯片。未加装芯片的电动自行车将不能在公共充电桩上充电。

      4、申领校园通行卡流程:

教职工、在校学生需通过智慧南农公众号在线提交南京市电动自行车行驶证照片、电动自行车照片、本人近期照片等相关资料,经审核批准后,本人到现场校验车辆,领取安装校园通行卡。

教职工家属需通过教职工在线提交资料,提交家属身份证照片、家属关系证明(户口簿)、家属本人近期照片等相关资料。经审核批准后,家属本人到现场校验车辆后领取安装校园通行卡。

来校务工人员由用工单位统一申请,提供岗位工作信息,提交南京市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复印件、本人到现场校验车辆并采集相关信息后领取安装校园通行卡。

校内经营商户由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统一申请,提供经营合作文本,提交南京市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复印件、本人到现场校验车辆并采集相关信息后领取安装校园通行卡。

 

联系方式:

浦口校区育贤楼C104  电话:025-58606509  王老师

 

浦口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