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5: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夯实部队战斗力建设基础。校人武部部署开展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召开2023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时间:127143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参会人员:建邺区人武部负责同志、各学院人武工作负责人、有意向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学生。

会议形式:待定(根据疫情情况线上或线下)。

会议内容:2023年征兵宣传政策解读以及交流解答。

各学院参会人员名单请于12月6日前发至人武部邮箱rwb@njau.edu.cn

二、相关要求

一是专人负责。请各学院、各单位充分认清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安排学院相关领导牵头负责,并指定一名辅导员担任征兵工作联系人。

二是加强宣传。及时推送征兵工作通知和相关宣传信息,使每名学生了解入伍基本条件、流程和优惠政策。特别是针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群体,实施精准宣传发动。

三是做好服务。要让学生少跑路,让信息、资料多跑路,在政策咨询、资料准备、体检政考等环节,做好服务保障,热心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相关大学生入伍政策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自行查阅。

全国征兵网已开通2023年度春季应征报名,应征地请选择: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农业大学。

征兵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凌至路  座机:84395432 手机:15996253928

附件:1.XXX学院参会人员名单

 2.南京市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