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9: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29号)及《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高保字﹝202221号)要求,我校将在全校开展2022级本科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考试对象

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

二、 选拔考试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02717:00

三、 考试方式

选拔考试采取网络考试方式进行。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考试登陆网址:http://tiku.hanfocus.com),完成竞赛选拔安全知识的学习和考试。

四、 选拔流程

1. 系统考试

学生登陆指定系统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和考试,系统操作手册请见附件1

考试最好成绩不低于95分、单次考试时间不高于6分钟的同学可参与竞赛的校内选拔报名。

2. 校内选拔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于102717:00前进行线上报名,发送附件2及考试成绩截图至邮箱13792240221@qq.com,邮件以“参赛报名+学号+姓名”命名,参与保卫处组织的进一步选拔。

3. 统一选拔

报名完成后,保卫处将统一组织报名同学进行集中训练学习和选拔,继续参与校内竞赛。校内竞赛后择优组成南京农业大学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五、 注意事项

1.此次竞赛选拔考试成绩将作为必修课《大学生安全教育》平时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请所有同学务必认真参加考试。选拔系统在102717:00111324:00之间仍然可以进行考试并记入《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成绩,但不能再参与选拔比赛报名。

2.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种考试模式。PC端和移动端数据、信息相通。

3.竞赛系统仅用于此次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使用。

4.参考资料

《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已录入“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学生可登录系统进行练习。

5.选拔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周佳慧,电话:025-84396749

 

南京农业大学保卫处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