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交通安全主题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4: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园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活动的实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掌握日常交通法律法规,强化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传播交通安全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平安校园,安全出行”交通安全主题海报作品设计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平安校园,安全出行

二、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三、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

南京农业大学保卫处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

大学生消防安全协会

四、参赛要求

1.本次海报设计比赛以“平安校园,安全出行”为主题,以校内外交通、秩序、行车及行人安全等内容为题材,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知识的学习,通过描述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人、事物或现象,褒扬尊章守法、文明交通的典范,抵制不遵守公共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要求内容原创并且未参与过其他类似竞赛投稿,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则取消比赛资格。

2.海报作品不论风格和技法,凡与交通安全内容相关均可,能较好体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板式、色彩、配图和文字等和谐美观、富有个性色彩。投稿海报作品须配一句交通安全标语作为作品名称,做到图文相符并能达到发人深省的效果。

五、作品报送

个人自由报送,报送作品压缩包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命名,报送内容包括“报名表+参赛作品”,在2021年4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751650941@qq.com。

参赛或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加大赛交流QQ群,二维码如下:

 

六、评选办法

1.初筛环节。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筛,符合基本要求的作品进入评委评审环节。

2.评委评审环节。邀请3-5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打分,该环节打分占总分的60%。

3.公开投票环节。将作品在“平安南农”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面向全校进行公开投票,投票结果折算为总分的40%。

4.比赛结果。两部分成绩加总为作品最终得分,按照得分情况产生一、二、三等奖。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主办单位将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参赛者颁发荣誉证书,所有获奖者颁发奖品。

八、注意事项

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享有免费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将作品作公共宣传使用,参赛者享有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留存底稿。

该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咨询联系人:杨谨如15358663086。


保卫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