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获南京市公安局授予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5日 20:07 浏览次数:

25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来我校进行2023年度内保系统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仪式。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研、学校党委常委吴群出席授奖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崔春红主持。

仪式上,张研简要回顾了去年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近期驻宁高校安全形势要点,并对下一个阶段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群代表学校向南京市公安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一贯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基础性、稳定性和保障性工作,狠抓责任担当,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了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学校仍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维护好荣誉,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