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金色重阳 菊香保卫”主题活动——携手老领导老同志 共赏湖熟菊花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11:41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恰逢重阳。为丰富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22日上午,保卫处开展“金色重阳 菊香保卫”主题活动,组织处内退休老同志们参观第十一届湖熟菊花展。

此次菊花展以“心动湖熟 花趣水乡”为主题,分别从室内、大棚、室外三个场景展出了盆栽菊、切花菊、园林菊等2400多种菊花。老同志们边走边聊,兴致勃勃,每到一处展览点,都要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本次重阳节活动,是三年疫情之后的首次出行活动,大家欢聚在一起,畅话家常,温暖了人心,增进了感情。保卫处将持续做好“联系老领导老同志、关心老领导老同志、问计于老领导老同志”工作,营造关爱、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