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两会 守初心 勤耕耘 担使命”主题耕读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0:54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机关党委推动耕读教育改革实践的要求,2023314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赴白马基地开展学两会 守初心 勤耕耘 担使命主题耕读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活动。

同志们在2020年保卫处栽种的海棠林基础上补种了五棵海棠树,在保卫处承包的责任田中播种下苜蓿。同志们扬锹铲土,围堰施肥,扶树正苗,培土浇灌,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耕种过程中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崔春红带领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两会精神,讨论支部建设方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保卫处党支部一员,既要种好劳动“责任田”,又要干好保卫“责任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保障校园和师生平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