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流动车满载便民服务驶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5:1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政务服务零距离,方便师生办证及进行政务咨询,我校联络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于224日下午开展公安政务流动服务进校园活动,综合服务流动车在校园警务工作室正式亮相。

活动期间,政务服务管理大队的民警为到场师生提供了身份证的首次申领、到期换领、遗失补领服务,并针对户籍户口、居住证办理、出国出境、车驾管等业务提供了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受理身份证业务20余件,业务咨询50余人次。

此外,民警在现场为师生发放了反诈宣传单,与学生面对面宣传,例举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并向学生普及防骗知识,提高了学生的防骗反诈意识。

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此次“流动服务进校园”活动就是从服务方式上让政务办理与有需求的师生实现零距离。今后,学校也将多次组织类似校园政务服务活动,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