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8:58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2239时,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南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12名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崔春红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崔书记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南京农业大学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手册》中,来源于新华社文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崔书记要求,保卫处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平安校园、和谐南农的建设中去。紧接着崔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环节,党员们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首先个人根据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汇报个人提出了思想政治和工作方面的不足和建议,大家进行了集体讨论,个人对待自己的问题都敞开心扉,表达了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党员们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同日下午1645,支部委员在行政楼一楼值班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决定民主测评党员评优结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党员干部们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进行“回头看”,从而明确自身短板,改正不足,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统一了党员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保卫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