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视察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09:46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王春春一行来到2022级本科生军训现场,深入地了解军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和慰问了工作在军训一线的承训官兵和参训新生。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人武部部长崔春红、副部长杨坚等陪同。

在训练方阵前,陈利根对参训军官和学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为他们在训练中展现出的规范的军姿、抖擞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军训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磨练意志与品质,培养良好的学风、校风;同时,军训也为新生今后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两周的军训,将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珍贵记忆。

在红十字军训爱心工作站,一行人查看了站内的药品器械,询问了应急措施,陈利根对站内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站内休息的同学表示了关心,并提出了生活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建议。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是对全体一线军训工作人员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参训学生辛勤训练的关心和鼓励,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学生们的士气。军训还在继续,相信2022级新生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能锲而不舍,刻苦训练,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塑造出真正的军人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