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市玄武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梁卫国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0:59 浏览次数:

5月30日,南京市玄武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梁卫国带队赴我校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在致辞中表示,学校自1952年独立办学以来就和玄武分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学校安全工作有地位、有抓手、有制度,取得良好成效。王春春希望玄武公安分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台阶。

玄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徐影秋通报了近期我校电信诈骗发案以及场所码使用情况,就敏感时段政治保卫工作强调部署。保卫处处长崔春红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逐项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强力打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梁卫国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应围绕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常态化、政保工作等方面抓好落实,为平安校园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后,梁卫国一行人参观了我校警务工作站,梁卫国肯定了我校警校共建合作机制落实以及校园警务工作站建设,希望我校能够持续与警方开展联动合作,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打造警校共建示范学校。

玄武分局指挥室、内部大队、孝陵卫派出所、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