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专家民警来校开展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5:18 浏览次数:


518日,南京市公安局专家民警应邀来校开展反电信诈骗和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动物医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的近50名安全宣传员骨干参加了本次线下培训。

孝陵卫派出所马旌捷警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电信诈骗主要类型、诈骗特点、诈骗实际案例、反诈骗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授课。

南京市交警一大队副中队长缪卫国警官进行了交通安全专题讲座,他从交通事故的案例、教训、原因、对策以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何东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学习,切实掌握知识技能,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对身边的同学加强宣传提醒,充分发挥作用,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