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5:10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校保卫处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处长崔春红、副处长何东方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会议由副处长何东方主持。

崔春红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并报告了保卫处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讲到,2021年,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指导下始终坚守保卫干部“第一属性”,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方阵”,始终担当应急处置“第一梯队”,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退休老干部夏德银和宫京生在会上发言。对保卫处2021年取得成绩表示赞赏。老同志们还从校园安全稳定、交通秩序管理、离退休职工慰问与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充分表达了保卫处的感情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崔春红表示,保卫处取得的成绩与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与坚守,并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