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卫岗校区建筑消防设施维保工作年终汇报和量化考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09:0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组织召开卫岗校区建筑消防设施维保工作年度报告和量化考核会议。校保卫处崔春红处长、消防安全科程强科长、浦口校区管委会安全保卫工作办公室王兆烨主管、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治国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治国经理从日常工作、应急维修、设备维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对一年来卫岗校区建筑消防设施维保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接着,程强科长对维保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评,重点对维保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卫岗校区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总结,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


崔春红处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卫岗校区作为老校区,地域面积小、人员密度大、校内建筑消防设施多、消防安全工作压力大,做好建筑消防设施维保工作对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维保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高服务质量。一要加强工作台账和档案建设,做到工作留痕检查有据;二要细处着手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月度巡查、季度检测等基础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完好;三要加强沟通汇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形成工作闭环;四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仅能发现问题更能提出合理科学的工作建议,展示良好工作形象,提升服务质量。

最后,考核组人员对维保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