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暖书伴,青春不毒行”禁毒嘉年华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9:43 浏览次数:

 

 

    近年来,新型毒品不断出现,1832岁青年人曾经占到吸毒总人数的66.7%,随着我校与国际交流的加强,我们仿佛听到“毒品”走近校园的脚步声。为防患于未然,结合本次校园安全月活动,近日,保卫处联系学校红十字会高校禁毒联盟邀请玄武区禁毒委员会(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进入校园,为师生奉献了一场主题为“春暖书伴,青春不毒行”寓教于乐的禁毒嘉年华活动。

    该活动自419日上午9时启动,活动中穿插了“毒品展示”、“手语教学”、“赠书与读书活动”、“禁毒棋比赛”、“特邀嘉宾与同学激情互动”、“激情岁月草地电影”等等活动环节,嘉年华活动特邀嘉宾南京市禁毒支队陈警官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激情现场放声演唱了五首其自创的禁毒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晚上2130分,嘉年华活动才在“南京禁毒之歌”歌声中结束,现场参与活动的师生意犹未尽。

    本次嘉年华活动创造了本市禁毒宣传活动连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现场气氛最热烈的三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