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级新生户口及居住信息登记办理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4: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1级新生户口迁入及居住信息登记工作内容如下:

一、所有新生交“数码照片(电子档)给学院并在学院填写“新生居住信息统计表(电子档)表格在保卫处网站请各学院自行下载。

二、户口迁入的新生另需交“户口迁移证(右上角铅笔写学号)、“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电子材料由学院发送至邮箱(卫岗校区xiefei@njau.edu.cn;浦口校区ahth2005@163.com)。纸质材料由学院交保卫处(卫岗校区行政南楼B108;浦口校区育贤楼C106),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交学院的新生单独交保卫处办理。

四、数码照片电子档要求: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头部占照片三分之二,要求人像清晰,神态自然。照片以学号+姓名命名。

五、咨询电话:卫岗校区84395432、浦口校区58606509

 

 

2021年9月23日

保 卫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