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新生户口收取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16:30 浏览次数:

   

2019级新生户口收取注意事项


    一、接玄武区公安分局通知今年新生户口迁入取消微信申请程序。

二、户口迁入的新生交‘户口迁移证(右上角铅笔写学号)’、‘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数码照片(电子档)’。学院采集户口迁入的新生信息填写‘新生户口信息统计表(电子档)’。

三、户口不迁入南京的新生(预计就读期间在南京实际居住时间超过半年)由学院统计个人资料填写‘新生居住证信息统计表(电子档)’统一整理后提交南京市公安局申请南京市居住证。

四、户口已在我校因升学本校需要变更户口上信息的新生(研究生新生)只填写‘新生户口信息变更统计表’

五、相关表格在保卫处网站下载。电子表格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iefei@njau.edu.cn。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9月20日前交保卫处(行政南楼B108),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交学院的新生于10月10日前单独交保卫处办理。请各学院对信息统计表内容和数码照片严格把关。

六、数码照片电子档要求: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头部占照片三分之二,白色背景无边框,不着制式服装,着深色衣领的衣服,头发不要遮挡眉毛,常戴眼镜的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