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应征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7:0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应征报名的通知 

        同学们,富国才能强兵,强兵才能卫国,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 

        同学们,投身学海成栋梁,转身军营为国防。青春是一段可以犯傻但绝不能留下遗憾的时光,而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无疑是激扬青春,释放活力最为直接、最为生动的体现。人民军队将因你们的到来,增添新的活力,国防现代化建设也将因你们的付出,变得更加坚固顽强。你们也将会在波澜壮阔的强军进程中,汹涌澎湃的改革大潮中,留下自己的奋斗印记。  

        同学们,2019年应征报名工作已开始。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含研究生)请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 

        1、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2、应征地栏填写: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农业大学。 

        3、截止时间:2019年5月24日。 

        4、网上报名确认后,请将报名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打印一份交到学校人武部或到校人武部打印。 

        5、学校人武部设征兵咨询点,联系人 凌至路;行政楼B108室;联系电话 84395432;15996253928。 

附件:1、南京市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简介 

           2、南京市大学生服役期间及退役后享受的各项经济补助情况一览表 

           关于开展2019年应征报名的通知.doc


                                                                   南京农业大学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