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党日活动 ——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5:0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保卫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结合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长津湖》。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时期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连队战士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战士们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崔春红表示,观看《长津湖》这部电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我们党员干部要汲取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食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桑玉昆表示,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这都是无数先烈用甘于奉献、无所畏惧的勇气,抛头颅、洒热血替我们打下来的,我们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更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副书记杨恒雷表示,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