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0: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对省直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开展联合检查的通知》安排,2021年9月24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省公安厅内保总队一级警长胡锦洪等一行5人组成的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副处长何东方以及处内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交流。

座谈会上,王春春代表学校对省厅市局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我校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安全保卫工作态势,认真把握工作对象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利用此次检查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查漏补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及时加以整改,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也为江苏省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春红做了学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自查报告,他主要从组织领导、部门机构设置、保卫干部配备、安稳工作经费及装备、专职保安队伍建设、物防技防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和举措。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文件和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抽查部分门岗、食堂、学生宿舍、监控室等关键部位,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崔春红表示,感谢检查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逐项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强力打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