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组织两校区国护、学护队庆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4:2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保卫处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国护、学护队庆晚会。在校卫岗校区国旗护卫队和浦口校区学生护卫队新老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保卫处处长崔春红致辞,他讲到,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国旗护卫队有着32年的悠久历史,浦口校区学生护卫队也有着21年的历史传承,他们一直贯彻学校关于学生社团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有南农特色的青年队伍。接下来,我们全体队员更要秉持“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晚会上,国护队的同学们各显身手,通过歌舞、小品、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爱国、团结、守纪的国旗护卫队精神,展示出国旗护卫队32年来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

晚会的成功举办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激励着每一名国旗护卫队队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为国旗增添光彩的历练中,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