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召开第32届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5:46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于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第32届新队员入队仪式,校党委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所有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崔春红部长在仪式上致辞,他寄语新一届国护成员,希望他们从对国旗的认识出发,真正理解国旗护卫的意义,做好传承与创新,做好交流与合作,担负起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勇挑重担,勇敢向前。

31届国护队与32届国护队进行了国旗交接仪式。崔春红部长为32届国护队大队长颁发聘书、臂章,各分队长为32届新队员颁发聘书、臂章。

最后,32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合影留念。

浦口校区国护队换届仪式也在同一时期举行。10月26日早,天色朦胧,晨光熹微,经过短暂而充实的训练后,浦口校区国护队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32届国护队员以注目礼表达心中的敬意与爱护。同时宣誓加入南京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

32届国护队员纷纷表示,要加紧学习知识技能,努力提升自己,更要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国护队争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