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4:46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保卫处处长刘西平等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接待了调研团一行,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副处长何东方等参加座谈。

王春春对徐养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合作交流广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进两校共建,聚焦师生安全,打造平安校园建设新亮点。

徐养福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南农作为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校做好资源对接,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合作。

崔春红从大安全管理、保卫队伍建设、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政保工作、少数民族事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发展。

会后,徐养福一行实地查看了应急指挥中心等平安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