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4:20 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我校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副处长何东方一行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安全工作调研交流。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安全部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研讨活动。

研讨期间,徐东副部长从校园安全部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隐患排查、交通管理、安全教育及安防智能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崔春红处长分享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双方就校内机动车电子测速和违章管理、非机动车道闸的人车双重认证等具体工作展开热烈研讨。随行综合政保科、校园秩序科和消防安全科同志还同南京工业大学有关科室负责人就科室工作进行一对一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研讨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经验和方法,并表示要经常性开展研讨、交换经验,以更好服务师生,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