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1: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春红同志进行了题为《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的专题微党课讲授,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以来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战“疫”的伟大历程;共同回顾了学校和保卫处高标准落实上级指示要求采取的系列抗“疫”举措;引导大家作为党员要做好“四个坚守”:要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要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要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要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

 


崔春红同志进行专题微党课讲授

与会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讲述抗“疫”故事,分享学习心得,体悟入党初心。会议结束前,崔春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