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人武部长带领相关人员参加建邺区武装部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5:57 浏览次数:


5月28日校人武部崔春红部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建邺区武装部参加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会上崔春红部长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矛盾困难,并对学校下步征兵相关工作做了细致规划和介绍,提出了关于高校征兵工作的有关建议。

早在2019年征兵工作结束之日起,学校就开始着手准备新年度征兵工作,制定相应工作计划、方案与措施。年后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参军入伍信息,让同学们及时掌握征兵工作第一动态;通过校人武网站积极宣传报道本校学生在部队安心服役,立功受奖的先进事迹,印制发放征兵宣传手册500余份,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截止到5月份,学校已有上百人次进行了参军入伍工作的政策咨询,几十名同学主动报名参军。

据悉,南京市今年刚发布的《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中加大了对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加的扶持力度。校人武部针对今年疫情特殊情况和2020年度南京市征兵工作有关新政策,及时研究部署,调整完善了征兵宣传和跟踪服务工作,把握时间节点,鼓励更多毕业生到部队建功立业。6月份校人武部工作人员将深入院系面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宣传,重点依托学院组织,由点及面,让征兵各项基础工作扎根学院;利用6月中旬毕业学生集中来校时间视情再组织一次场地宣传;全程跟踪对接报名参军学生的体检、定兵、送兵等工作,解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