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长陈发棣来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6:33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来保卫处调研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学校监控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校办主任单正丰陪同调研。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副处长何东方参加了调研交流。


        崔春红详细汇报了部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保安服务、校门管理、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以及人武工作情况,分析了校园安防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和建议。

 
        陈发棣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尤其要做好防诈骗、防范人身伤害等教育宣传;二是要强化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做好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停放管理及消防隐患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保安队伍监管,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四是要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间协调和沟通,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五是要进一步做好人武工作,积极推进军校双拥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