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处赴翰苑宾馆交流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1:53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带队赴翰苑宾馆交流消防安全工作,翰苑宾馆董事长杨德吉、消防安全管理人马树林、办公室主任安权等参加交流。

   杨德吉详细介绍了宾馆的消防现状、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今后将与学校消防主管部门加强联系、加大消防检查和整改力度,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崔春红指出,消防工作是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学校消防主管部门全面开展更新老旧消防设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加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为校园消防安全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础。但是,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需要各部门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各单位联动合作,全力推动校园消防工作新突破。

    随后,双方一起深入消防控制室、泵房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