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6:3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报告,临汾旅摩步二营支援保障连上尉王丹平、校人武部部长崔春红、军训团全体教官、参训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春红主持。




        刘营军在动员报告中从国家安全形势、国防建设需要以及大学生自身成长成才、培养良好的政治素质、意志品质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临汾旅光荣的历史,回顾了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全体参训师生要情绪饱满,积极参训;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要崇尚文明,树立新风;要重视预防,确保安全。




        王丹平连长代表临汾旅承训官兵讲话。他表示,临汾旅带训教官将全程坚持“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做好南京农业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保障军训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老生代表2017级国旗护卫队队长涂佳钰同学和新生代表姚志鹏同学先后发言,表现出他们严于律己的意志品质和对学习军队优良作风的期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农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2019级本科生军训从9月8日开始,9月23日结束。在为期15天的军训中,将开展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军体拳、匕首操等训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