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10:1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吴业春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集团、维保公司、物业公司有关消防安全管理人员陪同。

消防支队到校后,随机抽查了理科南楼,对楼宇的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消防控制室是否有持证上岗值班人员、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和有效、培训演练及日常检查等是否定期开展、资料是否齐全等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

两个小时检查后,吴业春表示,我校理科南楼消防设施齐全且完好、有效,日常资料较为齐全,消防基础条件保障和日常管理工作比较扎实,安全隐患总体可控,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和发扬,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长效管理。

结合此次检查情况,学校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进共识,对标补差,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