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部长崔春红、副部长何东方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茶话会由何东方主持。

 

        崔春红在茶话会上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并通报了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18年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以建设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校为目标,全体工作人员奋发进取,在政保工作、人武工作、安全保卫工作三个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均有所提高。


        
            离休老干部陈养田,退休老干部宫京生、夏德银和张万银等在会上发言。对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2018年以及过去几年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对现任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 ,期望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部门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老同志们还从校园安全稳定、交通秩序管理、离退休职工慰问与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感情。

            崔春红最后表示,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取得的成绩与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与坚守,并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万事如意。茶话会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