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4:31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带队检查卫岗校区安全工作,校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保卫处等部门和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检查。

   刘营军实地查看了理科楼、生科楼、部分学生宿舍,针对肆意改扩建破坏消防设施、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遮挡消防器材、违规易燃材料搭建、私拉乱接等安全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安全认识,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把校园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总结研究、认真落实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管控措施,确保不发生意外;要高度重视地下室、实验室等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隐患,及时增配消防器材,确保校园安全可控。

   学校党政领导长期高度关注、重视安全工作,结合近期江苏省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我校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